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平國小111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外社團活動招生簡章

各位學生家長您好:

附件是本學期的社團招生簡章

請查照,謝謝

新平國小訓育組 04-23914533*720

※ 注意事項 ※

本次報名採全網路線上報名。網路報名時間為9/19(一)08:00起至9/20(二)19:59止。

報名網址如下: 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748bf0631e9ca641256

1.網路報名表中身分證字號請填寫要報名的學生身分證字號。

2.詳細社團上課時間與內容請參考社團簡章,如有相關疑問,請洽新平國小訓育組,電話04-23914533轉720。

3.為避免重複報名以及同名同姓的問題,一個身分證字號只能報名一次,故請確認時段後一次完成所有的報名,如已完成報名後就無法再進行報名了。

4.網路系統只受理報名,報名成功後會獲得查詢序號、查詢密碼一組,請牢記序號與密碼以供日後可能的編修、查詢或取消。之後繳費單會由學校進行發放,請拿到繳費單後,在期限內至超商及金融機構繳費,否則將由候補學生遞補名額。請勿於截止日後至金融機構或進行網路繳費,可能會造成查帳困難,而影響您的權益。

5.有特殊疾病或不適合做劇烈運動者請勿報名運動性質社團,以免發生危險。若因隱匿事實而發生意外,則由家長自負全責。

6.各社團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,額滿為止。若社團因人數不足未開班,將辦理退費,不提供轉班服務。

7.學校繳費單僅收取活動費,教材費或代購之器材、服裝費等,請於上課時繳交給社團老師。

8.退費辦法:依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00.06.01之臺中市國民小學辦理課外社團作業要點及104.09.01本校課外社團實施計畫,學生自報名繳費後至實際上課日前退出者,退還『活動費』之9成,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1/3者,退還『教師鐘點費(活動費之77%)』之2/3。已逾全期1/3者,不予退費。
瀏覽數: